全职高手原作叶攻only。
感谢厚爱,婉拒转载,都是黑历史。

【叶All】微博风波

*情人节+狗年新春双贺文

*私设有

*原著向微博日常

——

叶修是被夺命连环call弄醒的。

他退役后买了手机,叶秋凶巴巴地控诉他“退役了还是找不着人”——王杰希楼冠宁孙哲平这三人他熟!排着队似的换法子约他哥出门,不留一天空闲的。

拜托搞清楚他跟谁亲近应该陪谁!

于是借叶母思儿心切不忍远离的东风,强硬地给他备了手机,以便时刻催人回家。

获取号码于联盟某些人而言,不啻于抢boss首杀——事实上,确实是为了某种意义上的抢“boss”的首杀。

过程之腥风血雨此处且先不表,反正是以苏沐橙笑语嫣然地表示,叶修第一时间给她打了电话,于是轻松坐拥最终胜利而收尾。

“沐橙?”叶修声音还带着未睡醒的些许沙哑。

“还没醒吗,叶修?”苏沐橙顿了一下,语气有些低落地问“又熬夜啦?”

她并无一丝责怪的口吻,从不以关心之名横加干涉叶修的生活。她只是会为此而难受,而这就够了——对叶修来说,这远比那些劝诫要戳心窝的多。

他的好女孩,实在太了解他,招招弱点攻击。

“忙过年。”叶修简单解释了下,“怎么了,什么事儿?”

苏沐橙洞悉:“你发微博后就一直在忙?”

“微博怎么了?”叶修稍加回想,没觉得发言有什么问题。

“炸了。”苏沐橙笑,“你等下看就懂了,嗯...也不是要你去解释,看你自己的想法啦。”话至后头,苏沐橙声音里很有些愉快的意味。

想来也不是什么公关大事。叶修也就不急着去看。

“所以你打电话来?”既然苏沐橙看得蛮开心的,怎么来通知他处理呢?

“欸~对不起啦叶修,吵醒你了。”

“没事儿,是我睡晚了,谢你叫我起床才对。”

苏沐橙闻言咯咯地笑,“净会哄我。”她又说,“不过被我吵醒总好过被别人吵醒。”

“什么?”叶修不解,“别人?”

不过也有所猜测,苏沐橙在他手机的白名单里,是为数不多能在他睡觉时能打进来的。看来有不少人等着他?

苏沐橙却不解释,“我挂啦?”

“嗯。”

随后传来挂断的提示音。

叶修不疾不徐地去盥洗室洗漱,下楼吃了早点,方才慢悠悠地踱步回屋,打开笔电查看。

看沐橙的样子心知不是什么大事。再者兴欣也步上正轨,有了公关部门。

退一万步来说,大风大浪他早有经历,全网黑尚且不以为意,不会有比那更差的可能性了。

起因于昨日他发的一条微博。

昨天是情人节,今日除夕,明日自然是春节。

热搜#女友和老妈选谁#热度很高,现实版“你妈和女朋友溺水”的选择题——送命题。

盖因时下人口流动大,春运问题却仍是交通顽疾,不少在外打拼的兄弟若是选择了留北方陪女朋友,就难以及时在年前南下返家。

叶修v:
#女友和老妈选谁#带老婆回家过年啊。

平心而论,这是一个不错的思路。估计也有不少同胞能想到并付诸行动,在家乡陪女友过节,之后带女友陪老妈守岁,简直完美。

但评论区里发言歪成蛇形。

我没说我有女朋友了啊,阅读理解零分。叶修叹气,他的粉丝怎么没学到他的绝顶聪明呢?

其实适才在同苏沐橙的电话里,叶修就猜到怕是被误解了。但不以为意,他都退役了,再者,他虽然有些女友粉,但也应该不多?微博粉丝分析里,他男粉的人数可是远胜于女粉。

叶修没想错,却没想完整。以他庞大的粉丝体量,纵使女友粉的比例低,也是相当可观的数目。

再况——

檄帝国华击团:谁???站出来。是男人就不要怂。是女人的话,不觉得叶哥会喜欢只会躲男人身后的女人。[微笑][微笑][微笑]

男人?不是误解他有“老婆”吗,还会考虑他老婆是男人的可能性?

叶修看了ta的资料,性别...男。


???

小生剧场:情人节失恋不能更惨。走了,想静静。

资料,性别,男。

“......”开玩笑的吧?

演者の忧郁:行吧……虽然但是,是谁!!!


性别,女。


叶修舒了口气。

Bad Apple:评论都什么鬼,叶哥也到年龄了。不过说说是谁,给大家见见呗。

拥抱粉雪:假的吧我才不信。除非盖章,我觉得就是那么一说而已,支持我的右下角走起!


传说の魔女:沐橙女神定位还在h市...叶神现在是在b市没错吧???

热评基本三种:失恋,不信,求证。

上热评的除了粉丝,还少不了其他职业选手。只是叶修更好奇粉丝和路人的评论,也因为职业选手们的留言一个赛一个的简短。

蓝雨—黄少天v:......

蓝雨—喻文州v:前辈我给你发了消息,看到回我一下。

微草—王杰希v:见面的时候怎么不带出来?

孙哲平v:说清楚。

风城烟雨—楚云秀v:大新闻!@苏沐橙 怎么不提前给我透透风声。

苏沐橙v:[可爱.jpg]。

楼冠宁v:前辈?

轮回孙翔v:你什么时候找的?

周泽楷还连发两条。

轮回周泽楷v:!!!

轮回周泽楷v:???

看起来圈内蛮多人挺关心这事儿。他人缘还不错嘛。叶修只分出一缕心神去想,他更在意,他居然还有男友粉?


叶粉有多震惊,叶修就有多震惊,因果轮回,还挺公平。

与微博上的评论迥乎不同,他QQ上的留言一个比一个的多。

最奇妙的是,黄少天只发了三条,是真的吗?什么时候的事?为什么不跟我说?

而周泽楷虽然每个消息依旧简短,却发了很多条。

前辈...
想知道。
能告诉我吗
是真的?
前辈...
前辈……
前辈我……
......


叶修v:
昨天闹得挺大。没能第一时间回应,忙着准备过本命年呢,在这里提前祝大家狗年旺旺旺![叶修抱着小点,抓着小点爪子挥舞,配字狗年汪汪汪.jpg]

守着他账号的粉丝不知凡几,转眼就评论过千且还在飙升。

拥抱粉雪:啊啊啊我就知道!!过年快乐!!![比心][比心][比心]

传说の魔女:本命年→狗年→单身汪。

叶修刷新几次,发现评论渐渐又开始歪到外太空了。

天之弱:本命年哈哈哈哈哈,我叶永远24,貌美如花待我回家[害羞.jpg]

HYBRID:12!!!我叶必须是12岁的小叶子啊,咬一口,舔一口,哈哈哈。

团子大家族:支持12岁的赞起啊啊啊。我永远爱12岁的小叶.jpg

God knows:24!奶狗长相狼狗心啊兄弟姐妹们!我吸爆!

“......”新年新面貌?叶修第一次见识他粉丝还有这样的一面。

评论里还有少数“清流”:

胧月:咳咳咳没人投36一票吗,如狼似虎[眼神暗示.jpg]

而职业选手们视奸评论一会儿,没按捺住亲身下场。

首先是周泽楷。

轮回周泽楷v:12。[可爱.jpg]
轮回孙翔、微草—王杰希、楼冠宁、风城烟雨—楚云秀...点赞了此条微博。

24党不甘落后:

孙哲平v:站24。
蓝雨—喻文州、蓝雨—黄少天、雷霆—肖时钦...点赞了此条微博。

随着各位当家选手的站队点赞,这道选择题飞快吸引了各家战队选手的参与,演变成席卷全圈的活动。

一个同联盟职业选手群一般历史悠久的群。

黄少天:@周泽楷 我靠!禽兽啊你,12岁你也想下手!!!

周泽楷:思想龌蹉,娃娃亲。

黄少天:去你的娃娃亲!!!你也不看看谁先认识他?五年级生靠边站。

韩文清:我。

黄少天:......先认识的了不起啊?

韩文清:了不起。

黄少天:jjc,来不来!!!

孙翔:12岁可爱。

肖时钦:24王道。

孙哲平:他眼中你比较可爱。

孙翔:怎么?嫉妒?

孙哲平:呵,可爱的小朋友别掺和大人的事。

孙翔:你他妈说谁呢!

孙哲平:说孙子。*

喻文州:@张新杰 张副怎么没说过话?

张佳乐:阴谋的味道。

张新杰:12,24,36,48,60,72,84,96,108。

喻文州:真巧,我也这么想:)

......

今天叶修的微博日常依然腥风血雨呢。

今天联盟的小群日常依然夹枪带棒呢。

傍晚,围观了一下午小群消息的苏沐橙更新微博:

苏沐橙v:真·送命题。[我全都要.jpg]

——fin

*id依然是歌曲名

*孙子:取自原著梗

FT:写不甜...但写日常我都写得挺顺挺开心

我全都要.jpg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299 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